当前位置:
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督导巡查庄浪河永登段
河道管理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6访问次数:字号:[ ]


    永登发布 2017-10-14 16:36

10月12日,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带领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永登县柳树、大同、龙泉寺、苦水等乡镇开展庄浪河永登段的巡查工作,履行“河长”职责。副县长李文卿等陪同巡查。

在巡查过程中,魏旭昶与镇、村级河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河道治理、堤防建设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魏旭昶要求相关乡镇进一步加强领导,制定详细河流及河岸治理措施,杜绝一切污染及非法水事活动,确保县域内河流水质全面提升。

魏旭昶强调,各乡镇要认真组织落实本辖区河长巡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做好河长制工作的督促指导。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明确职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河洪道管理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抓住源头治理,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执法监管;加强河道堤防工程建设,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强化水环境质量目标管理,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引导全民树立爱河护河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保护河洪道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