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省水利厅魏宝君厅长一行督查
兰州市水务系统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0访问次数:字号:[ ]


   10月19日,省水利厅魏宝君厅长带领厅建管处、水政总队相关负责人莅临兰州市水务局督查指导兰州市水务系统维稳安保工作。兰州市水务局魏孔仁局长详细汇报了兰州市水务系统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魏宝君厅长充分肯定了兰州市水务系统在维稳安保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围绕全市水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和卓有成效的工作。魏宝君厅长要求,兰州市水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重抓好以下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按照已定方案和工作措施持之以恒抓紧抓好维稳安保工作,要进一步靠实责任、落实举措,确保十九大期间水利行业安全稳定;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小抓细,具体落实到项目建设的一个标段、一个点,从严抓好督促检查;三要统筹兼顾,谋划抓好水利工作,要围绕保障农业用水、确保农村饮水安全等民生问题,统筹谋划抓好水利工程建设、维修、改造,切实强化农民用水者协会的运行管理,进一步提升水利服务和保障发展的作用。

局班子成员、总工、机关各处室和局属相关单位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