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灌溉试验示范中心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帮扶村脱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7访问次数:字号:[ ]


    10月26日,兰州市灌溉试验示范中心主任杜树祖一行来帮扶村皋兰县九合镇高山村,与九合镇党委副书记魏万凯、皋兰县交通局副局长王敬辉、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会。

    会上,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成员详细汇报了高山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作为高山村帮扶组长单位负责人杜树祖同志指出:

    一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高山村贫困退出验收即将开始,驻村工作队要与镇、村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确保贫困村、贫困户退出验收各项指标圆满完成。

    二要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力度。要加大投入,积极推动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广泛发动村民参与到村容村貌的整治活动中来,不断改善村容村貌。

    三要加强宣传。各单位联扶干部要积极进村入户,做好农户基本情况调查工作,同时认真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贫困退出验收相关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

    最后,魏万凯同志代表镇政府及村“两委”对各帮扶单位所做的工作提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各帮扶单位的沟通,共同协商解决高山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高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按期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