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促发展 文化下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10-30访问次数:字号:[ ]


 10月27日,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由市水务局、皋兰县九合镇政府主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兰州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市水土保持工作站与头沟村村委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送文化下乡”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皋兰县九合镇头沟村文化广场隆重举办。

兰州市水务局副局长汪文丙致开幕词时强调,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提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到二0二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今天的文艺下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丰富广大村民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凝聚力和脱贫信心。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皋兰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帮扶单位、九合镇政府、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和广大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让我们同唱一首歌,同画同心圆,使九合镇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顺利同全国人民一道建成小康社会。

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以舞蹈、合唱、诗朗诵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的宣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特别是帮扶干部和村民们自导自演的《扬帆再起航,铸就新辉煌》、《中国美》等节目,彰显了脱贫奔小康路上干群的高昂士气和精神面貌,极大的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胜利奔小康的决心信心,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