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举办2017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0-31访问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能力素质,10月31日,市水务局按照局党组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意见,举办全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作了培训动员讲话。本次专题培训集中传达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相关内容进作了专题辅导和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增强了理论素质,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民主议事、依法办事、公正干事,解决了党务工作者不熟悉党的基本知识、基本业务、基本流程等问题;三是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工作信心,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的使命感和自觉性,树立三种意识——忧患意识、法规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切实做到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