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31访问次数:字号:[ ]


    10月30日上午,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各处室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全局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展示了我国发展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影响。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性。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于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发展、对于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系统全面领会精髓、把握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署上来。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化认识,切实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2020年、2035年、2050年三个阶段的奋斗目标上来。三要坚持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把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认真研究、全面部署、精心安排,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基层党组织生活的主要任务,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治转提”、“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形式和载体,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落实。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当前、谋长远,扎实推进水务发展和改革工作。要深入学习新发展理念,认真研究十九大关于水利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和重大事项,结合全市水利工作实际,抓好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和帮扶工作、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水资源管理和水污染防治体系前期工作、河长制工作等重点任务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