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召开“双为一评”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13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兰州市“双为一评”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兰办字〔2017〕91号)文件要求,为深入开展“好事为什么没有办好、服务为什么不满意”主题评议活动,切实将自查梳理工作做实做细,市水务局在认真梳理专项行动查摆问题、办理“千企万商大走访”责任清单、落实“四办四清单”服务承诺制度等情况的基础上,于11月7日下午组织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召开了全局系统“双为一评”主题活动推进会,对局系统自查梳理工作再次进行了细化安排。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分层次、分类别进行意见征求。同时,要加强沟通协作,征求意见要充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行业特色;要根据不同服务对象,设计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征求意见表》。由局“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局办公室具体负责,重点从农村群众饮水安全、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水利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向各县区水务局、市直相关部门征求意见;政务窗口在认真梳理行政审批办件的基础上,重点向今年以来办理审批事项的各服务对象征求意见;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根据各自工作实际,面向工程建设、水务管理、水利事业改革等方面的服务对象征求意见。最后由局“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市“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议强调,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双为一评”主题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好市委“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