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水利工程质监站
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15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兰州市水务局党组的部署要求,12月14日上午,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兰州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邀请中共永登县委党校王绪绪副教授在广武商厦19楼2号会议室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武锖同志主持,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共计2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王绪绪副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解读和讲授,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新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针对性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支队和质监站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武锖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讲、做有机结合,确保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