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17-12-15访问次数:字号:[ ]


http://www.lzbs.com.cn    2017-12-15 00:00:00 作者: 来源: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本报讯】12月14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关于张伟文同志的任免决定。省委决定,张伟文同志任中共兰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主任(兼)。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宣布任免决定。

    李荣灿指出,省委的决定,是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兰州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对兰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加强,全市各级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

    李荣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的落实,努力在加快兰州转型发展实践中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采取有力举措,破解瓶颈问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省会城市辐射带动作用。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抓住上学难、停车难、看病难、出行难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快补齐各类公共产品和服务短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凝心聚力、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进一步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努力开创全市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伟文在讲话中说,我一定会倍加珍惜省委的信任和关怀,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与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甘共苦,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殚精竭虑、实干作为,向组织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要用一颗忠诚之心,牢记使命、把握大局;用一颗实干之心,担当作为、力促发展;用一颗为民之心,情系兰州、造福百姓;用一颗敬业之心,勤勉尽责、干事成事;用一颗律己之心,遵规守纪、清正廉洁。 记者郭兰英

    张伟文同志简历

    张伟文,男,汉族,1966年7月出生,籍贯湖南醴陵,出生地甘肃平凉,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

    1986.09-1990.07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学习

    1990.07-1996.08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十一室工程师

    1996.08-2001.04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十一室副主任(副处级)

    2001.04-2003.11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正处级)

    2003.11-2005.08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副所长

    2005.08-2008.05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8.05-2017.12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

    (2007.09-2009.07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工程与力学系飞行器设计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2017.12-中共兰州市委副书记、兰州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主任(兼)

    中共十八大、十九大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