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副市长肖春巡察咸水河河道
发布日期:2017-12-19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12月14日,为切实落实河长制工作,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春同志西固区河口镇咸水河巡查河道

春副市长和随行人员对咸水河沿路进行了巡查,同时赴咸水河附近的甘肃九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兰州和平分公司厂区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的排污情况。随后在甘肃九联民爆公司和平分公司会议室与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文雍、西固区副区长李良岳、永登县相关河长、河口镇镇长马宁、区水务局局长西固区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安双明、村上主管领导、和平分公司负责人就河长制工作做了交流。肖市长在会议上对河口推行河长制工作做了肯定,同时就河长制工作做了以下指示:

一是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要求,咸水河流水量小,主要问题是生态修复和生态保护,这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领导干部要有担当意识要明确责任,联防联动,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推进生态环境的改善

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有依法治国意识环保意识,针对咸水河两岸群众存在倾倒垃圾的现象,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必要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通过法律的手段来打击破坏咸水河生态的行为。

三是保护咸水河,河长首当其则,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工作措施,要突出加大网格员巡查力度,基层村、社区要及时发现、制止破坏生态的不文明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