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水资源专项督察组
检查兰州市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6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12月5日,水利部水资源专项督查第三组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刘永峰主任和郭瑞丽高工在省水文水资源局胡建勋副局长、市水务局冯治良副局长以及西固区水务局、西固区环保局、兰州石化分公司和兰州城市供水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对兰州市2017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四季青缓冲池入河排污口、城市供水公司第一取水口和第二取水口取水口周围环境以及兰州市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并检查了水质在线监测系统。随后考核组在西固区水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会议,查看了入河排污口监测结果,听取了综合整治、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管与水源地保护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一些政策性问题进行了答惑释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