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政监察支队参加
“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5周年,12月4日也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和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由甘肃省司法厅、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兰州市司法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在中山桥南广场隆重举行。市水政监察支队代表市水务局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市水政监察支队共发放《水与日常生活》和《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宣传单页100余份,解答咨询近十余人次。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大家树立尊重宪法、遵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