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治转提”专项行动进展顺利

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创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一、迅速行动,及时安排部署

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水务局党组迅速行动,按照《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意见》(兰发﹝2017﹞3号)要求,结合水务工作实际,及时制定《中共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按照各时间节点要求,先后召开4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在思想发动、问题查摆、建立台账、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提升效能等方面得到有效落实。

二、多措并举,深入查摆问题

根据局党组《实施方案》要求,局系统全面开展问题查摆工作。通过设置意见箱、发放意见征求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依托“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16年领导班子考核、领导干部“三述”工作等载体,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厅的各类通报和反馈问题、水务系统职能职责落实情况等方面,采取自己查、上级点、同事提等方式深入开展问题查摆工作。确保问题查准查实,挖深挖透,为下阶段的问题整改工作找准方向,打下坚实基础。

三、强化宣传,积极营造氛围

为全面推动我局系统“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我们及时制定《兰州市水务局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方案》,通过悬挂标语、编写简报等方式,广泛宣传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等,随着专项行动的不断深入,我们还将积极组织专项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全员知晓,力求通过广泛的宣传提高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等对我局专项行动的关注度,从而进一步增强监督力度、拓宽监督渠道,使一些作风顽疾无处藏身,全力保障专项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