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第三督导组深入市水务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3月14日下午,市委“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对我局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局主要领导、“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全程陪同参与了本次督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向督导组作了市水务局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从我局专项行动第一阶段进展情况、“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安排部署及推进情况、贯彻落实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暨“三大整治攻坚战”推进会精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我局“治转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着重从我局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指导解决水利改革发展难题、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角度入手,详细介绍了“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方面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我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掌握。督导组认为,我局“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迅速,查摆问题范围广、能够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整改时限明确,材料覆盖面广、内容全。但是,也存在以下几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一是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各项工作的力度有所欠缺,开展问题查摆工作及落实整改情况存在局领导班子好于机关各处室、机关各处室好于局属各单位的现象。二是组织开展局系统内部专项督查力度不够,台账建立不够完善,工作痕迹还不够明显。三是宣传氛围营造需要进一步加强,在充分利用展板、横幅、简报、网站进行宣传的同时,进一步探索利用报纸、微信等新型媒介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

针对以上问题,督导组建议:一是要持之以恒开展问题查摆,要善于在推进业务工作过程中有方向、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切实将提升工作效能这一成果运用到实践当中,在问题查摆及整改落实上,努力结合本次专项行动、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发力,向疑难问题开刀,重点解决一批能够在“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期间清理解决的历史遗留难题,突出体现本次专项行动的成效。三是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从精准定位查问题,严格要求抓整改,高标准开展督查、以督促改等角度入手,创新开展一批特色鲜明、有亮点的工作,进一步地推动全局系统专项行动走向深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