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我市水利行业亮点工程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5访问次数:字号:[ ]


 

                                    兰水函〔2017〕36号

各县区水务局、局属各有关单位、新区农林水务局、兰州市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为总结和宣传近年来全市水利工程建设成果,完成《兰州市水利亮点工程宣传画册》的编印。现就征集我市水利行业亮点工程素材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送项目要求

    各单位需选送两个精品亮点工程。选送项目工程为近年来本单位已建或在建的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展示各单位在项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重点展现所选送的工程项目对当地社会经济产生的积极影响以及该项目本身的亮点成就。

    二、素材要求

 每个报送项目要提供5张以上图片(数码照片文件须达到2MB以上),详尽展示项目的特色和亮点,图片需配项目简介和文字说明,提供简明扼要的文字介绍(200-300字左右)。文字介绍内容应概括地方水利工程建设围绕哪些重点方向或问题,开展哪些工作,取得何种成效。突出该水利工程项目的亮点和地方特色,包括政策、管理、平台建设、工程质量、等方面的亮点,或涉及某些重大获奖成果。

三、其他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素材选送工作,并由专人负责,于3月28日前将具体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材料准备情况简要说明报送到E-mail:121038273@qq.com ,并于4月10前将材料电子版报送到E-mail:121038273@qq.com。

 

     联系人:王宏,电话:13359425863。

 

                                                       兰州市水务局

                                                       2017年3月8日

 

  兰州市水务局                                                2017年 3月8日印发



[附件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