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作风建设 促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7-03-17访问次数:字号:[ ]


        ---兰州市中川上水绿化工程管理处全力做好春检春修

    为了更好的完成我管理处业务工作,积极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于2017年2月15日起春季检修正式开始。为了使全年灌溉正常运行,我管理处提前入手,集中人力物力,全面展开对二泵、三泵、四泵站的春检工作。
    春季检修工作将细致对三个泵站机房,变压器6台、开关柜18组、发电机组10台、水泵10台等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并更换泵站内部分电机设备及机械设备零部件。同时对管道也进行检修:检查分水井28个,流量计12台,更换不合格闸阀,伸缩节加填料,紧固螺丝,平整管床以及破裂管道的焊接。为了不影响春季正常灌溉,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泵站每个机房四个小组20余人同时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全面的检查、维修、养护,来确保泵站各项机械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也为今年的农田灌溉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