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督导组督查大砂沟
电灌工程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3月22日,为推动兰州市大砂沟电灌工程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局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文丙、办公室主任李剑锋对兰州市大砂沟电灌工程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首先认真查看了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基础资料和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治转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随后,督导组深入灌区一线查看总干水管所“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同水管所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最后,督导组来到大中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总干四泵站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施工安全等进行实地督查。

    通过督查,发现兰州市大砂沟电灌工程管理处制定的“治转提”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还不够紧密;查找问题不够精准;相关工作痕迹模糊,缺乏支撑性材料;对科室站所督查督导问责没有同步跟进;还没有充分利用微信、官方网站开展宣传;本单位工作特色亮点不够突出等。督查组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汪文丙同志要求,“治转提”要紧密结合不同的工作科室、不同的生产单位实际,着力在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上下功夫出狠招。对存在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全力促进全处工作质量、服务水平、落实效率再提高,使“治转提”专项行动的成效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干部工作作风在实践中转变,广大农民在效益上得到实惠。

    在听取了督导组的意见反馈后,大砂沟电灌工程管理处处长陈好良同志表示,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结合灌区水利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整改,把“治转提”专项行动贯穿于灌区水利工作的始终,通过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确保全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查看资料

                      与总干所干部职工交流



                                总干四泵站施工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