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总刘学峰副主任检查调研我市抗旱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4访问次数:字号:[ ]


  国家防总刘学峰副主任检查调研我市抗旱工作

  

  IMG_20150320_093640.jpg

  

  2015320日,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学峰率检查组对我市抗旱工作及防汛抗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检查组一行来到榆中县甘草店咸水岔村,详细查看水窖蓄水及耕地墒情,详细询问了解村民饮水保障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清水驿乡天池峡村了解墒情自动监测站点的运行管护情况及中部人饮工程水厂生产状况。省、市防办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刘学峰副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省、市、县三级防办工作汇报,并就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及抗旱规划引调提水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刘学峰副主任代表国家防总检查组对我市实行的旱情“四级联报”制度及抗旱规划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对山洪灾害项目建设及防汛抗旱监测体系建设提出了要求。

  省防办朱建海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山洪灾害防治和抗旱规划项目建设组织领导,优化调整计划调度,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密切监视旱情发展,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缓解旱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