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
多措并举着力营造“治转提”良好舆论氛围

推动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管理处广泛发动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治转提专项行动,通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广泛开展宣传发动活动,为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一是通过在办公楼内悬挂治转提专项行动宣传横幅、放置治转提专项行动宣传栏、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治转提专项行动应知应会内容,向全干部职工和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展宣传,营造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的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建立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QQ微信工作群,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加入QQ、微信工作群,参与到治转提专项行动来,为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开展出谋划策,把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引向深入。

管理处治转提专项行动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等形式,对处属各单位工作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开展落到实处,通过作风整治实现六个明显为大砂沟工程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