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
农防皋兰县什川段项目施工方案讨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4访问次数:字号:[ ]


为加快黄河干流农防皋兰县什川段防洪工程建设进度,4月19日下午,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黄河河道管理站站长郭德军召集设计单位省水利水电设计院、市水电勘测设计院在省水利水电设计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黄河干流兰州段防洪治理工程农防皋兰县什川段项目施工方案讨论会。黄河甘肃段防洪治理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省水电设计院设计二处副处长杨捷,市水电设计院院长魏至谅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设计单位编制的黄河干流兰州农防皋兰县什川段防洪治理工程施工设计方案、治理沟道的流域面积及工程建设的必要性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复核。会议要求,设计单位会后要进一步优化调整设计方案,补充完善水文、地质资料,必须于4月26日之前完成优化后的设计方案提交会议讨论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