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第三十三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及《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

2017年4月24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以下简称《守则》)。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主要同志抓改革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自觉站在推动我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结合市委“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开展,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深化水权、水价改革等水利改革重点工作,把准方向、敢于担当,抓紧向市委、市政府协调汇报,组建成立“兰州市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和“兰州市河长制办公室”,按照中央和省上要求加快推进全面推行河长制相关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建成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同步加快推进水权、水价各个阶段的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以集体学习方式,就全国脱贫攻坚形势和更好实施精准扶贫进行学习讨论和安排部署,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面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形势任务,精辟总结了脱贫攻坚实践中形成的有益经验,鲜明指出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着力重点,为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指明了主攻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1+17”和全市“1+21”精准扶贫政策,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守则》是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是防止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要认真学习好《守则》的各项规定,把《守则》贯彻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各个环节,进一步规范干部任免事项的流程和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