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局长魏孔仁同志深入联系村
调研指导双联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8访问次数:字号:[ ]


4月27日上午,兰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轻车简从深入局机关联系的榆中县清水驿乡赵家岔村、建营村调研双联工作。

    魏局长实地查看了赵家岔村五、六社正在实施的村干道硬化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建议。随后对赵家岔村、建营村机井、渠道、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进行走访调研,特别是对建营村四五六社自来水运行不正常现象,实地查看了机井出水量、蓄水池等运行情况,对存在问题和原因,现场联系榆中县水务局局长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及时维修,确保群众供水安全。同时,魏局长与联系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基础设施、富民产业、公共服务、环境整治、电子商务等方面讨论和完善了联系村2017年整村发展计划,全面了解驻村工作队和局机关双联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