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
暗访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2017-05-12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5月9日上午,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对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第一、第五标段建设情况进行暗访。魏厅长从工程建设进度、投资完成情况、设计调整细节、征地拆迁工作的推进难度、汛期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魏宝君厅长对施工现场强调以下事宜,并对完成时间段提出明确要求:

一、督促兰州市建投公司和城关区政府,加快完成均家滩段征地拆迁工作,确保5标工作面的连续性,保证防洪工程建设按时完成计划进度。

二、督促兰州市建投公司积极协调城关区和高新区政府,及时清理柳忠高速桥段上下游堆积的砂石料堆,消除对工程建设的阻碍。

三、督促兰州市建投公司和城关区、高新区政府抓紧完成五标段范围内281根电力杆线的迁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对工程进度的影响。

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争取在年内完成中标投资任务的90%。

五、要求省水利厅相关处室督促省水电设计院,加快完成防洪工程的重大设计变更报告,争取尽早完成设计变更报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