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兰州市节能宣传周、
低碳日启动仪式暨低碳竞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3访问次数:字号:[ ]



局属各单位

接到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7年兰州市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仪式暨低碳竞走活动报名工作的通知》(兰机管201747号),为大力倡导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全市公共机构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参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低碳城市、节水型城市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倡导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节水办、兰马组委会联合,拟于2017年6月2日上午在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开展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系列赛之“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仪式和5公里低碳竞走活动。

根据文件要求,各单位可选派不少于1名同志报名参加,市水务局由谢军同志担任活动领队。由于本次活动人员名额有限,请各单位于5月24日下午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报到局办公室,由局办公室统一汇总报名,争取进入1000人的活动人数计划中。

  领队        13919916561

 报名联系人  魏文君    0931- 8888778

 

 

                             兰州市水务局

                             2017年5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