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关于报送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
工作打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31访问次数:字号:[ ]


县()水务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请各单位和部门认真起草报送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重点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二)市党代会、政府工作报告、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及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其它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可作为附件报送)。

   (三)本年度的调研课题情况(可作为附件报送)。

二、报送要求

   (一)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时,说明主要做法和措施,突出重点,提炼出亮点和特点,分析查找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原因;各项工作指标情况要详实,实际报送截止6月15日前的完成数字,预计到6月底完成数

   (二)在谋划下半年工作时,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提出具体举措。

   (三)报送材料须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阅签字并加盖公章后2017年6月15日前报送市水务局办公室,附电子文档(联系人:市水务局办公室魏文君;联系电话:8888778;传真:8821850;电子邮箱:441693330@qq.com)。

 

 

                                兰州市水务局

                                2017526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