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26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提出的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林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学习,同时对全省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结果通报中涉及我市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文丙结合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和全市水务工作实际,对水务局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靠实责任,主动作为。由局计财处牵头,人饮办、联扶办、水管处等单位和处室各自负责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抓时见效。由联扶办牵头负责,尽快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清水驿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积极督促今年的扶贫项目抓紧实施,尽快落地见效;三是要强化服务、主动协调、加强督查。由局办公室牵头负责,对局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进督促,确保我局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文丙,总工程师李浩海、专职副书记局谢登禄,机关各处室和市人饮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