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举办
防汛应急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7-10访问次数:字号:[ ]


    7月6日,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举办了防汛应急业务知识视频培训会,邀请市政府应急办主任高生军作了题为“居安思危 当好处置突发事件的第一响应人”的培训讲座。市防汛办副主任陈梁栋主持,防汛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各县区水务局、防汛办约8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本次讲座。   

    高生军主任通过对近年来在全国发生的大量典型应急突发事件的回顾,详细讲解、深刻剖析了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应急救援、责任追究等关键环节的难点、要点,深入浅出、生动深刻、语重心长、发人警醒。通过这次培训使全市防汛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了增强了提高自身开展应急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为今后全市防汛部门及时、有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提供了全面、详实、具体、有效的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