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19访问次数:字号:[ ]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2017年7月18日上午,兰州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受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市委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宣讲团成员、兰州市公安局纪检监督室主任刘军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军同志围绕省委林铎书记在省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紧紧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报告,从省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总结、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解读。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对党代会精神和主要内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决心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市民生水利、农田水利、生态水利、安全水利建设步伐,努力开创全市依法治水管水兴水新局面。

    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