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汛期安全督查 强化履职安全担当
发布日期:2017-07-19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7511兰州市水务局与市安委会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市汛期安全生产进行了督促检查。

督查组以听取防汛安全汇报、查阅防汛安全资料台账实地查看防汛隐患点整治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方式进行。督查的主要内容为:2017年防汛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省市防汛安全相关文件的落实情况、防汛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防汛安全措施采取情况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榆中县宛川河和柳沟河的洪道治理情况、永登县苦水镇五里墩水库和铁城农村水电站的安全度汛状况、皋兰县蔡家河和水阜河河道通畅和治理情况、红古区拦洪3号大坝安全状况和区水务局防汛物资储备库情况、七里河区兰州仓库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城关区大砂沟洪道整治情况和小沟坪八号房屋护坡塌陷段险情现状、安宁区大青沟洪道治理情况9个单位,17个点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1份,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时限、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责任人

从督查情况看,全市水务系统2017年防汛工作基本情况良好,单位安全意识较强,针对安全度汛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奠定了基础,此次督查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