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
约谈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03访问次数:字号:[ ]


    为保证我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2017年度建设任务顺利完成,6月30日上午,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黄河河道管理站站长郭德军召集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召开了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城防段工作约谈会议。

会议针对各施工单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整改安排和布署:一是加强项目建设人员管理,责令参建单位合同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对人员落实不到位的单位问责处理并向集团公司总部发函建议现场问责人员名单。二是提高工程建设质量,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技术人员力量,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职责分工,落实质量控制责任,形成事前预制、事中监督、事后检查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安全生产,要求施工现场堤防施工边坡段、临水作业等安全防护务必到位,及时进行隐患排查,随查随纠,确保整改到位四是加强参建各方建设资料归档整理工作,要求务必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五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参建各位要积极主动协调,相互借鉴学习,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履行监理职责,对整改不到位的施工单位依据合同条款执行奖罚制度,设计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做好设计调整和图纸下发事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