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检查全市防汛工作

7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检查了全市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市长杜正喜,市政协副主席、市建设局局长田明一同前往。

栾克军市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城关区大砂沟检查西北永新段水毁修复段、安宁区李黄沟防汛工程段、兰州市防汛物资仓库、城关区皋兰山部分滑坡点和地质灾害隐患点,他强调,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防汛工作及地质灾害防治要求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和追责,形成强大的震慑力,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防大汛、抗大洪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在检查中栾克军市长要求:一是要对各险段的防汛情况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科学的分析和研判,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二是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淤工作,确保各个重点洪段行洪顺畅,保证各类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三是要着力加强对地质灾害风险点的防护工作,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和日常管理,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工作。四是要千方百计确保排洪沟的通畅,避免形成大的滑坡。要细化和完善预案,多措并举提高防护措施,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安全。

在检查后,栾克军市长指出:今年汛期的天气比较异常,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该追责的追责,该通报的通报,决不容忍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