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清水驿乡脱贫攻坚
暨“双联”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6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7月5日上午,双联组长单位兰州市水务局在榆中县清水驿乡政府组织召开清水驿乡第二季度脱贫攻坚暨“双联”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市县双联单位、清水驿乡政府、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共计6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提出的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林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学习;市县组长单位对2017年上半年各双联单位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亚静同志对清水驿乡整体脱贫攻坚暨“双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点评,对市县乡村和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县双联单位、驻村工作队、联扶村6家单位及村干部做了交流发言。

市水务局机关总支专职副书记谢登禄同志从提高站位、强化领导、转变观念、责任担当、督查考核五个方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