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考核兰州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6访问次数:字号:[ ]


按照省水利厅的统一安排,2017815日,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安鑫带领考核组一行3人,对兰州市2016-2017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进行了考核。考核组随机抽查了西固区2016高效节水项目和大砂沟总干四泵站两个工程项目,并查阅了兰州市水务局2016-2017年工程质量相关文件资料,对照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总体评价评分细则,逐项逐条对兰州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

市水务局总工程师李浩海带领建设处、水管处、质监站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汇报相关情况。

 水利建设工程是百年大计,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次省水利厅开展的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评价工作是省政府对我市政府年度质量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经过实地考察调研,考核组认为,兰州市水利建设质量监督机构健全,人员配置到位,水利建设质量规章制度完善,水利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具体办法明确;同时,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到位,工程建设第三方质量检测规范,质量基础工作扎实,工程验收相关工作能及时落实,水利稽察工作推进高效,工作成效显著。

1.jpg

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