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
工程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30访问次数:字号:[ ]


2017829日上午,在市水务局12楼会议室召开了兰州市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市水务局、市人饮办、各县区水务局及甘肃金益通绩效评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人饮办李爱兰副主任主持了会议,首先市水务局计财处黄清芬处长传达了《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以及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其次甘肃金益通绩效评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柳迪董事长从评价概况、评价内容、评价方法、评价标准等14个方面对兰州市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相关部门单位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三市财政局郑永驰副处长、李保华主任分别就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做了发言。最后,市水务局冯治良副局长就认真做好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精诚合作,各县区密切配合甘肃金益通绩效评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绩效评价工作;三是实事求是扎实开展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按时完成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预算绩效评价.jp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