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段迎存副主任一行检查我市贯彻
《甘肃省农村饮用水供水管理条例》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04访问次数:字号:[ ]


     8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段迎存副主任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14人对我市贯彻落实《甘肃省农村饮用水供水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红古区平安水厂、花庄水厂水质检测中心花庄镇苏家寺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西固区柳泉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皋兰县曹家沟水厂、忠和镇丰登村平岘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阜砂岗村农村饮水工程,并入户查看了自来水通水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源保护、水质监测、运行管理、水价及水费收取方面的相关情况。

检查工作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及贯彻落实《甘肃省农村饮用水供水管理条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市县两级政府要履行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超前谋划,未雨绸缪做好工程规划和建设工作;三是加大投入,完善工程配套设施;四是创新运行管理机制,促进工程良性运行;五是进一步强化管理,确保工程按照有关规范稳定运行;六是加大宣传,营造安全饮水的良好氛围。

市政府王远顺副秘书长,市水务局副局长冯治良,以及县区人大、政府分管领导参加执法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