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川绿化上水管理处认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7-09-01访问次数:字号:[ ]


    8月31日上午,市中川绿化上水管理处在中川育苗基地开展了主题“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应急能力”的消防演练活动。水务局安监处桑国忠处长、正安消防教官、树屏镇卫生所以及管理处各部门40余人参与演练。

演练活动按照已制定的《兰州市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防火演练实施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包括发现火情、报告火情、参与灭火、应急救援、人员疏导等环节。在演习现场,消防教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灭火的方法、安全自救等注意事项。在随后的演练活动,总指挥郑玉萍在接到火情报告后立即下达启动应急预案并立即通知,各个应急小组严格按照既定演练方案,展开演习,密切配合,紧张有序、演习内容和演练步骤全部到位,成功完成了本次消防演练任务。

通过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快速高效的反应能力在快速撤退时的自我防护能力整体协同性的应急响应能力检查设备能否满足应急救援的判断能力以及日常安全忧患排查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