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大砂沟大型泵站迁建及
更新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09-12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9月9日,兰州市大砂沟大型泵站迁建及更新改造工程通过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共同组织的竣工验收。

该工程由省水利厅、省发改委批复实施,建设内容为移址新建总干三、五泵房主厂房、副厂房及管理房,新建进水前池及出水池,安装水泵电机16台(套),总装机容量4902KW,敷设压力钢管7625.9m,完成场院工程及其它附属设施。2014年2月开工建设,当年11月完成建设内容。

验收组成立了以市水务局李浩海总工程师为主任委员的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工程资料,召开验收会议听取了参建各方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该工程完成了批复的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竣工资料齐全,竣工决算通过审计,项目法人验收已完成,工程初期运行正常,效益明显,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市水务局副局长、市大砂沟泵站迁建项目办公室主任冯治良,以及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设备材料供应和运行管理单位20多人参加了竣工验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