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积极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2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9月11日,兰州市水务局冯治良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和局属单位,赴皋兰县九合镇高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工作组成员分别深入各自帮扶户调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群众脱贫愿望和脱贫计划,并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干部、村领导和帮扶单位情况汇报和情况介绍,进行工作对接和现场办公。冯治良副局长对该村帮扶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用绣花的功夫实施精准扶贫,对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难中之难、坚中之坚的地方,要采取超常措施加以扶持”的指示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将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发挥优势,强力攻坚。要按照市水务局制定的帮扶工作方案,充分发挥水务部门优势,切实做好群众关心的灌溉供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提高供水保障程度。三是梳理工作,落实政策。要对帮扶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并对现有的惠农富农政策进行梳理,帮助村上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落实省市县各项惠农富农政策,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兰州灌溉试验示范中心、兰州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站站共10多人参加了进村入户和帮扶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