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督查在建重点水利工程
发布日期:2017-09-15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9月7日、9月13日,兰州市水务局总工程师李浩海带领局建设处、安监处、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站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永登县、红古区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质量与安全和投资计划执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庄浪河永登县东干渠首至寺滩泵站段防洪治理工程、湟水兰州市红古段防洪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与安全情况。随后在项目部查阅了资料,组织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召开了座谈会,认真研究建设进度滞后原因,协调解决在征地、拆迁、投资计划执行等实际困难和问题。督查组最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工程安全度汛的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二是参建各单位要根据工程实际,完善工程度汛方案及应急抢险预案,认真落实各项度汛措施,全力做好度汛工作,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三是投资计划完成较差、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等问题,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明确建设任务,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四是加强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