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稽察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2017-09-27访问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6-2017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监督管理,促进项目规范有序加快推进,做好中央预算内项目专项督查常态化监督管理,9月24日下午,省发改委第一稽察组组长正处级稽察特派员李晓华、稽察办主任科员相斌、投资处主任科员陈奕丞、张掖市发展改革委科长刘慧捷一行4人,对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项目进行了专项稽察。市发改委主任刘凤恒、市重大办副主任张贞祥、市水务局副局长冯治良等领导陪同稽察。

   窗体顶端

在稽察过程中,稽察组首先对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城区15标段已完工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然后在项目办会议室听取了项目法人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建设项目有关前期、建管、财务等文件资料,特别对2015、2016年完成中央投资情况进行了核实,并与项目法人单位交换了稽察意见。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后,稽察组对我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档案资料规编有序提出了表扬,对我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