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9访问次数:字号:[ ]


9月28日上午,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局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5日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暨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上省委孙伟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市扶贫办转发的《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通报了局系统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汪文丙副局长就如何抓好局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联户对接,切实做好建档立卡未脱贫户的脱贫工作;二是各级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建档立卡户精准识别工作;三是积极配合,严格程序,切实做好已落实项目顺利实施工作;四是熟知情况,掌握政策,切实做好脱贫户脱贫村退出验收工作;五是全力保障,搞好服务,切实为驻村帮扶队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解决后顾之忧。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