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
兰州市落实省市县乡四级河长体系
发布日期:2017-09-30访问次数:字号:[ ]


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市总河长李荣灿同志多次就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做出批示,要求充分发挥省会城市先锋引领作用,争做全省河长制工作排头兵。

截止9月29日,兰州市113个乡(镇、街道)中涉河涉洪、需要出台工作方案的99个乡(镇、街道)方案已全部印发,乡(镇、街道)级河长已全部明确。兰州市共设立各级总河长18名(市级设立总河长2名,县区级设立总河长16名),全市共设立河长348名(市级河长8名,县级河长60名,乡级河长280名),各级河长已全部上岗履职。市、县两级河长制工作机构人员、办公场所、经费已全部落实到位。至此,兰州市全面落实了省、市、县、乡四级河长体系,走在了全省先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