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举办第二届“黄河杯”水务行业
职工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7-09-30访问次数:字号:[ ]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体魄,提高干部职工体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2017年9月26日至27日,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利行业第二届“黄河杯”职工乒乓球联谊赛,本次活动由市水务局主办,局属单位市灌溉试验站、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站承办,全市水利行业共10个队、56多人参加比赛。比赛分混合团体、男女单打三项。

在这次联谊赛上,全体参赛人员团结奋战、顽强拼搏、集体荣誉感较强,赛场上气势强大、氛围浓厚,大力弘扬了“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务行业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大局观念较强。塑造了勇敢顽强、自我超越的优秀品质。激发了全市水务行业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勇攀高峰,为全市水务建设努力奋斗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代表队、红古区水务局代表队、市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名;黄云平、杨本国、吴俊龙分获男子组单打一、二、三名;魏莉、郑安萍、王婧分获女子组单打一、二、三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