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关于对部分县区水务局未参加“全省加强
贫困地区水利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暨第4次
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的
通报
发布日期:2017-09-05访问次数:字号:[ ]


各县(区)水务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2017年9月4日上午9:00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加强贫困地区水利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暨第4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西固区、永登县水务局在视频终端显示无人参会,安宁区生态局未按上报的参会人员参会,在会上受到省厅领导的严肃批评,此事使兰州市在全省水务系统造成极坏影响,暴露出参会单位组织纪律观念淡薄、领导组织不力。为此,按照省水利厅的要求,市水务局决定,对永登县、西固区水务局在全市水务系统进行通报批评,对永登县、西固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安宁区生态建设局分管水利负责人进行告诫约谈,并对县(区)水务部门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结果于9月6日下午4:00前报市水务局。

各县(区)水务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以此为戒,结合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以“三纠三促”为抓手,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狠抓作风建设,严肃会议纪律,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兰州市水务局

        2017年9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