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
部署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河长制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7访问次数:字号:[ ]


   

9月6日下午,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十九大召开前信访维稳、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整改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河长制和联扶进展汇报,并对以上工作进行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对于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水务局系统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市水务系统维稳信访工作可控和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魏孔仁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排查信访矛盾隐患,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完成好已发现、已安排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认真扎实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四是切实做好联扶工作,完成确定的工作任务。五是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工作,查漏补缺从,明确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任务。

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26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