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现场对接落实九合镇水利扶贫项目
发布日期:2017-09-07访问次数:字号:[ ]


 

2017年9月5日,市水务局在皋兰县九合镇政府召开了2017年皋兰县九合镇水利扶贫项目推进会。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市水电勘测设计院、市水土保持工作站和皋兰县水务局、九合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大家听取了九合镇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及需求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市水务局行业帮扶作用,全力以赴推进九合镇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全镇生活、生产、生态用水安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做了发言和讨论。随后实地勘踏调研了中心村小涝池、兰沟村韩家庄人饮泵站、头沟村至曹家湾村人饮管道和朱家井沟道综合治理工程情况。最后本着“民生为重、先急后缓”的原则,初步确定了九合镇农村安全饮水管道设备维修改造、渠道涵洞塘坝等维修改造、朱家井沟道综合治理三大类工程。

最后,市水务局汪文丙副局长结合工程调研情况强调:九合镇脱贫攻坚任务重、时间紧,我们要把握时间节点,结合九合镇水利建设实际,尽快做好2017年水利扶贫项目各项工作。一是九合镇政府要尽快按照有关要求完成水利基础设施现状摸排调查;二是皋兰县水务局和九合镇政府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尽快完成项目实施方案设计、审查、批复等工作;三是皋兰县水务局要严格按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程序,对项目前期工作、招投标、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全程履行职责,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四是九合镇政府要充分发挥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已建成及新建水利工程管护措施,确保各类水利工程发挥最大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