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验收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8访问次数:字号:[ ]


9月8日上午,市水务局冯治良副局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市水务局迎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验收具体工作。

会议传达了9月5日市政府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会议精神,结合市水务局承担的工作任务,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水务工作对于创建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按照《兰州市水务局2017年度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方案》要求,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要逐一细化,靠实责任,抓好落实。三是查漏补缺,完善工作。要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发现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将创建工作应知应会内容和创建工作动态、成绩等信息共享,营造水务系统支持创建园林城市的良好氛围。

局属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