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管局督查组督查
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2017-09-08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甘肃省水利厅水利管理局关于开展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督查工作的通知》(甘水管黄防发〔2017〕47号)安排,8月28日至9月1日省水管局副局长徐辉,省质安中心科长裴佐海,省水管局副主任科员曹向荣等一行3人,对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进行了现场督查,项目办副主任、市黄河河道管理站站长郭德军等陪同督查。

在4天的现场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有关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施工现场通过现场检查施工质量、核对人员信息、查阅施工资料、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措施水环保措施落实等工程建设情况

9月1日上午,在项目办五楼会议室召开督查工作反馈意见会议,议上,省水管局督查组对我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督查组也指出了工程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特别是要求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内全部建设项目主体完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