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7访问次数:字号:[ ]


    1月15日,兰州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度全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主持了会议,党组成员,局机关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机关总支和局属单位5位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6位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局党组成员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又点出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同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魏孔仁在总结时讲到,2017年以来,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力度进一步加大,二是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三是干部作风进一步改进,四是基层党建进一步规范,初步实现了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

魏孔仁强调,2017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一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要牢牢把握“8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推进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学习教育、党性锻炼和思想交流,不断丰富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三要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坚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覆盖和延伸。四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要强化“首责、主业”意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压实、真正到位。五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