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检查督导
永登县抗旱项目建设及抗旱服务队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8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1月16日,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德国带领工作组前往永登县检查督导抗旱应急引水项目及抗旱服务队建设管理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宏启、副主任陈梁栋等同志陪同检查。

李德国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树屏镇、柳树乡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现场和永登县防汛抗旱物资仓库现场检查工程建设、管理及抗旱应急服务队建设管理情况。通过详细查看工程质量、运行管理及抗旱服务队机构队伍建设、物资管理,入户调查了解工程供水效益发挥,对永登县抗旱应急水源项目建设管理和抗旱应急能力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检查组指出,永登县除个别项目受到征地纠纷影响滞后外,基本完成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任务,工程发挥了应用的抗旱应急供水效益。但是在工程建设管理方面也存在一些需要重视和解决的问题,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进度,确保按要求全面完成工程验收任务。二是加强工程运行管理。要建立规范的项目运行管理机制,明确抗旱应急项目产权和管理运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规范运行管理工作,确保工程长期、稳定发挥抗旱应急供水效益。三是切实加强供水安全管理。要在调蓄水池、闸阀井等关键设施部位设立安全警示牌、工程简介牌,构筑围栏,改进排气弯管设计,设置视频监控,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完善安保措施,确保水源及设施设备安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抗旱服务队建设管理工作。要尽快调整充实应急人员编制,严格规范抗旱应急物资仓库管理,对仓库环境及安全设施进行整治整修,积极开展技术培训,按照环境整洁、制度完备、管理规范的要求切实加强抗旱服务队建设管理工作,提升抗旱服务队应急抗旱服务保障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